沐老三(不定更新版)

不定期更新的萌新选手,很懒。
偶尔会磕冷cp,喜欢自己拉郎
也喜欢水仙

【彪檀】人间路(一)

CP:孙志彪×檀健次


ooc预警,有私设

文中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他在泥泞肮脏的角落里歪歪曲曲,挣扎着生长,却也奢望能触碰到干净的土壤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孙志彪刚收拾了一个人,从那人身体里溅出来的血染红了他的半张脸。


    “找地方埋了吧,弄的干净点。”


    孙志彪抹了一下脸,吩咐着。他脚步有些飘浮,因为毒瘾犯了。


    手下人领了命令就将人套上麻袋抬了出去。


    孙志彪撑着墙,一路走回自己的房间,他在浴缸里放满水将自己浸了进去,水渐渐染上红色。


    毒瘾犯的时候就像身体被无数的蚂蚁啃噬,孙志彪哆嗦着手从浴缸旁的桌子上拿下一个瓶子,凑到鼻子前深吸了一口。


    身体上的煎熬有所缓解,可心里的酸麻痛苦却愈演愈烈。


    孙志彪闷哼了一声,将手中的瓶子猛地摔了出去,双手抱头发出一声声痛苦的低吼。毒品的药剂上来,孙志彪的头脑都不清晰了,只剩下固执的执着。


    他蜷缩在水中,像个孩子一般低声呜咽着:


    “对不起…多多…对不起…”


    “…我不应该吸毒…我错了…”


    “…我…我真的错了,多多…”


    “…你回来好不好…我会听话的…”


    “…多多…别丢下我…我…我不喜欢这里…”


    现在的孙志彪与平时判若两人。


    …………


    真是离了个大谱了,檀健次坐在床边懵了半天。为什么一觉醒来他莫名其妙的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——没有他认识的人,没有他记忆中的地方,但却有他存在的痕迹。


    他依旧是个歌手,舞者,演员。同样因为演了一部剧而突然爆火,但这部剧并不是《猎罪图鉴》,而沈翊竟然是真实存在的,还是他的双胞胎哥哥!


    檀健次麻了,他仰面倒在床上,不想接受。


    “健次?你好了没,化妆师都等半天了。”经济人敲了敲门喊到。


    檀健次用枕头捂住耳朵不出声。


    经纪人又敲门:“檀健次!你不会还没起床吧?”


    檀健次长叹了一口气,认命的起来找衣服。


    “我起了,今天要去哪?”


    经纪人撇了撇嘴,心想明明就是没起,连他发的消息都没看。


    “李总女儿的生日宴会,给你倒饬的好看点,正好多交点人脉。”


    “行行行行行。”檀健次认命换好衣服,打开门出去。


    …………


    孙志彪在浴缸里睡了一晚,他醒来后呆了一会,像是没缓过来神一样。


    昨晚他又梦到了恨不得折磨他致死的那段记忆,甜蜜腻人。但这记忆是没问题的,有问题的是他——给一个活在阴暗处的人一段美好的像梦的经历,再将他按到污泥里让他窒息绝望,还不如直接杀了他。


    孙志彪晃了晃头,从浴缸里出来,并脱掉湿漉漉的衣服,丢到洗衣机里。他上半身的肌肉结实漂亮,附着一道道野性疤痕,这些疤狰狞丑陋,是他身处阴暗的证明。


    孙志彪双手撑在洗手池上,盯着镜子中狼狈的自己,心里咒骂道:


    多可笑啊,孙志彪。为了一个不会属于你的人变成这副鬼样子,你TM可真没出息!


    孙志彪一拳捶在瓷做的洗手台上,拳头震的发麻,他甩了甩手,吐出一口浊气,扯过浴巾随便的披在身上,回到卧室。


    但刚躺在床上他手机就响了起来,孙志彪啧了一声,接通电话。


    “孙总…”


    “要说快说,别磨叽!”孙志彪不耐烦的打断对面有些慢吞吞的语速。


    “就白金娱乐影视集团的李总之前邀请你呢去参加他女儿的生日宴会,您答应了…”那边的人唯唯诺诺,语速加快。


    “啧 ,我知道了。”孙志彪应了一声挂了电话。


     “……”还要不要打回去说找到人了……还是算了吧,说不定孙总早就不感兴趣了。


    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檀健次坐在车上,远远的就看到举办宴会的别墅外围了一圈又一圈的记者,排场堪比颁奖典礼。


     “林业,一个生日宴会李总怎么弄那么大的排场?只能说这就是有钱人的生活?”檀健次仰在后座上感叹着万恶的资本主义。


     林业朝着后备镜翻了个白眼回答道:“健次啊,你的小脑袋瓜里装的是不是都是螺蛳粉?李总的公司是什么——白金娱乐影视集团。他只要把消息放出来那些记者不都得上赶着来吗。”


    “也是,来的都是大明星”,檀健次伸了个懒腰开玩笑的说:“等我有钱了,我得搞个排场更大的。”


     林业附和的应了两声,然后突然想到了什么,他说:“对了,沈老师说让你有空回去一趟,他想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一提这个檀健次就发愁,他又不是这个世界的檀健次,万一露馅了呢,他可没有关于沈翊的记忆。


     沈翊这么聪明,也不好糊弄啊。


    “你看看我的行程安排吧,尽量早点。”算了,走一步看一步吧。檀健次想着。


     “嗯——到了,下车吧。”他俩说话的功夫,车子已经开到,林业转过身叮嘱他,“我进不去,你好好玩,但别玩疯了啊。少喝点酒,自己的酒量你自己有数。”


     其他的也不用他多说,他知道檀健次能应付这种场面。


      “安啦,到时候别忘了老接我哈。”檀健次整了整衣服要下车。


      林业喊住他,不放心的又说:“手机全程保持开机,有事打我电话。”


       他是放心檀健次,但他不放心檀健次这张脸。


       “okok。”檀健次拉开车下车,脸上瞬间挂上应酬的笑,一转头,刚好看到同样从车里下来的一个男人——一米九的个子,黑色西装包裹住他的宽肩窄腰,而脸是他熟悉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“?!佳…”不对,不是佳哥,难道是杜城?杜城什么时候留胡子了,还变瘦了?


        他压根就没往别处想,更没想到男人是孙志彪。


       发现对方也在看自己,他礼貌的点头示意。


    “檀健次先生,能接受一下我们的采访吗……”


    “檀老师……”


     檀健次停下朝镜头一笑,熟悉的名字和略微低沉的声音让刚要离开的孙志彪猛地回过头。


    “抱歉啊,今天就不聊了吧,我要迟到了。”说完他就躲过话筒离开。


      孙志彪站在原地,眼神晦暗,他看着檀健次的背影,跟了上去。


    目光扫过檀健次的背影,板直的肩,黑色西装勾勒出的窄腰,细直的长腿。孙志彪舔了舔后槽牙,心想,:你最好是他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彩蛋是孙志彪的小时候,已经多多是以怎样的方式进入他的时间的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评论(213)

热度(2190)

  1.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